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真相)~為什麼外匯保證金可以保證獲利,固定配息

為什麼外匯保證金可以保證獲利,固定配息
我相信很多市場上的投資人都會有此疑問,外匯市場真的那麼好賺嗎?為什麼周老師會一直說有風險,但是卻有人可以向投資人說保證金商品保本保息!
任何金融投資能夠獲利的原因一定是承擔了不確定的風險
因為你知道自己在做的是投資(或投機)所以承擔一定的風險來去獲取利潤是正常的狀況
至於,這些做保本保息的公司,為什麼可以做到保本保息??簡單來說他只是換個名目跟你借錢罷了,所以保本保息商品=公司跟你借錢
固定付利息給你,到期還你本金
所以,公司不倒錢就拿的回來,公司倒閉就拿不到錢(借錢的人都跑了你還拿的到嗎?)
所以,針對保本保息的商品,我站在客觀的立場不鼓勵也不反對你去參加,但是你要先有心理準備公司倒閉你就血本無歸,這樣的心態就可以了,保本保息商品是假性的投資行為(實質上是公司在跟你借錢)
不過在台灣推廣保本保息的商品還是屬於違法的
原因如下
銀行法 第二十九條之一(同收受存款論之項目)以借款、收受投資、使加入為股東或其他名義,向多數人或不特定之人收受款項或吸收資金,而約定或給付與本金顯不相當之紅利、利息、股息或其他報酬者,以收受存款論。
第 125 條 
違反第二十九條第一項規定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上二億元以下罰金。其犯罪所得達新臺幣一億元以上者,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千五百萬元以上五億元以下罰金。
經營銀行間資金移轉帳務清算之金融資訊服務事業,未經主管機關許可,而擅自營業者,依前項規定處罰。
法人犯前二項之罪者,處罰其行為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