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不要被ThinkForex的FCA虛假行銷騙了

來來來~歡迎轉發分享~不要被ThinkForex的FCA虛假行銷騙了
請大家小心Thinkforex這間公司,一間澳洲監管的公司不斷的要求我要把客戶介紹過去他們家,然後我寫信詢問他們英國監管的事情,他們也都不正面回答而且一直不斷用輕蔑的言語"現在沒客戶沒關係 慢慢找就有了…加油唷"之類的話來回覆我,回覆信件的是一位台灣人叫做Dennis Yeh,請大家跟這間公司往來的時候要小心

而且我也建議不要跟他們家往來,雖然他們公司有英國監管,台灣的客戶要開在英國監管底下還要經過他們的經理同意而且還要5萬到10萬美元以上,才有可能(事實上是他們的主觀認定隨他們高興要不要讓你去FCA),像這樣財大氣粗態度輕蔑的公司,我想給客戶的服務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所以現在所有的台灣區客戶都還是被歸到澳洲監管,並沒有FCA的FSCS 5萬英鎊保障

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