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澳豐事件重點,錢拿不拿的回來的確認順序,順序,順序(很重要所說三次):




澳豐事件重點,錢拿不拿的回來的確認順序,順序,順序(很重要所說三次):

1.台灣兆富販售的商品到底是什麼商品?該商品是否真的為Ayers在Cysec(賽普勒斯)有報備的"合法""可銷售""受監管"商品?

***第1點沒過-->直接宣判死刑,錢拿不回來

如果第1點確認沒問題就來看第2點


2.投資人把錢匯去哪裡?到底是匯給Ayers?CCCUK?CCCLabuan?還是旭暉金融集團?

金流的流向是關鍵,資金必須要打入以Ayers為名的帳戶並且該帳戶有報備Cysec並且受到Cysec監管(通常就是賽普勒斯境內銀行帳戶)

***第2點的錢不是打到以Ayers為名的受監管帳戶-->直接宣判死刑,錢拿不回來

如果第2點過了就來看第3點


3.即使錢有打到以Ayers為名的受監管帳戶,但是帳戶的資金沒有信託,與公司資金分離或已經轉投資匯入其他公司(例如匯入CCCLabuan,CCCUK或是其他公司)

***第3點假如被匯入的公司"沒有"受到當地法律的監管保障-->直接宣判死刑,錢拿不回來


4.假設以上3點經由確認過後都完全合於各國監管單位監管(非台灣監管),投資人就有機會針對以上所提到的所有銀行帳戶中的資金透過監管單位進行維權,但是取回的金額還需要依照債權人的清償順序安排(並不是錢比較多就排前面,該公司可能也還有其他優先債權人),所以還是有可能發生因為銀行帳戶中的資金不足以清償以致於錢拿不回來


5.以上1~3點宣判死刑的情況錢要拿得回來就只剩下一種可能性-->持有資金的公司主動返還


#澳豐 #Cysec #賽普勒斯 #CCC #CCCL #外匯保證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